28 February 2007

等呀等~ 心情點滴

72630001
愈來愈像家了~

2 PigsHome
2 Pigs + 1
Got You~
Meet Everyone

10910004.jpg
300 兔&紫之舞 合力演出

300 兔 + 紫式胎教-樂音繞樑
300 兔 + 紫式胎教-帶球去旅行
300 兔胎教
紫式胎教-母子悄悄說
紫式胎教-正面思考
紫式胎教-書香飄飄
紫式胎教-賞心悅目的畫畫課
紫式胎教-寶寶跟著動起來

36770013.jpg
You are such a gift to us :-)

三人的"約會"-產檢及重要紀念日
寶寶和媽咪的對話
寶寶真滴長大了

DSCN0417.jpg
沒說要生一窩豬啦~

孕媽咪Look
孕媽咪必備"機絲"
孕媽咪必逛
孕媽咪不適排解
孕媽咪的家常食補
孕媽咪的營養補給站

8 Comments:

At 5:1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雖然不能見到本尊,不過光看照片就覺得這隻粉紅豬(是粉紅色的沒錯吧)真的好可愛喔,又跟妳們pig family這麼match....
blog的名字取得好,我本來以為會是跟紫色有關的名字呢,沒想到最後還是“豬“勝出!
“about me"也寫的真好,把妳的最愛都寫進去了呢!
這麼豐富的內容,難怪要等這麼久才能看到,豬媽媽太貪心了啦,害我要等這麼久,一次又要看完這麼多篇,還要一篇篇留言,很累耶!
整體的感覺就如妳給人的感覺一樣;“不過份的柔媚,卻自有一股淡淡的浪漫氣息與低調的吸引力“....嗯,這句話好像在哪裡看過耶......

 
At 12:33 PM, Blogger Rudolph said...

內容真是太豐富了~~~
短時間內看不完啊...

不過我發現有趣的事喔...
也許可以比對一下我說的對不對
最近 Rodney 拍的人像照(特別是出去玩的)
人的比例都變大了...

 
At 11:16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生命的色彩不在最後,而在過程中的點點滴滴,很高興妳的努力生活哦!
所以也很高興遠方的妳和家人都要幸福快樂.

 
At 3:45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之前就聽妳說要寫些寶寶的事
終於看到了...
真的很不錯喔~~~
當媽媽時又學畫學瑜珈..真幸福...∩_∩

 
At 1:11 AM, Blogger EACH said...

好多東西可以看喔
我得慢慢看才行

 
At 4:28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來報到囉,已經全部都看完囉,你真是個認真的媽媽,還用excel算營養成分....佩服不已,難怪格格長得這麼可愛又乖巧。雖然昨天後來哭了,但我還是覺得在這麼吵雜的環境中撐這麼久,是非常值得你驕傲的。

我很喜歡你畫的作品唷,害我也心動了一下,真的超級沒畫畫天份的Flora

 
At 3:54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真是超仔細,我目前快六週了,為了要補充哪一家的營養補充品而傷腦筋(而且還要細分各時期),好像知道愈多就愈難以抉擇,您真的很棒,謝謝您的分享(請問您方便透露去哪家醫院產檢嗎?因為我仍在抉擇中)

 
At 4:11 PM, Blogger 紫之舞 said...

To Apple:

我是在和平東路的許世賓診所產檢
前婦幼醫院婦產科主任
人很nice、有問必答喔
診所的好處是等候時間好掌握(不像大醫院要等很久)
而且每次都可以照超音波、不另外收費(大醫院有限制次數)
許醫師很有經驗、建議妳不妨去看看喔~

對於產程有疑慮的話
也歡迎參觀我寶寶的BLOG
http://yvette-liu.blogspot.com/2007/04/blog-post.html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